币安现货交易系统升级公告

亲爱的用户:

币安将于2021年08月13日10:00(东八区时间)开始现货交易系统升级,升级时长预计4小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本次升级内容:

提升系统性能和稳定性。

升级期间,用户可以进行合约、期权交易。由于账户登陆将会间歇性受到影响,账户相关功能包括合约及期权交易将因此受到影响。

升级期间,以下服务将暂停:

充值、提现

现货及杠杆交易

一键买币

法币充值提现业务

C2C交易

闪兑交易平台交易

新用户注册

各类子账户激活

币安杠杆代币申购赎回及交易

币安宝申购及赎回

币安Staking申购及赎回

ETH 2.0 申购

流动性挖矿添加赎回及交易

新币挖矿存入或取出

质押借币

币安卡管理平台及交易

币安支付

资金划转(子账户、杠杆账户、合约账户、矿池账户、法币账户)

温馨提示:

在恢复交易前,币安将预留30分钟给用户进行撤单、充值、资金划转等操作。

注意:

系统升级的预估时间为4小时,可能并不准确,具体恢复交易时间将另行公告,币安会在各个社交媒体同步升级进度,您可以通过Telegram、微信群等方式关注最新进展;

币安会在系统升级前10分钟关闭资金划转、提现、充值等功能,用户如有资金划转、提现、充值等需求,请在此之前进行操作;

请提前评估您合约及杠杆账户中保证金的余额,以避免系统升级期间因行情波动带来的风险;

系统升级期间,可使用合约钱包抵扣期权产品权利金,现货钱包将不可用;

合约 资产转换 和 混合保证金 服务将暂停使用;

部分USDT永续合约指数将会受到影响(升级期间指数价格不会变动,资金费率将不基于溢价指数进行计算),币安将采用“最新成交价格保护机制” 来更新标记价格,直至现货交易恢复。受影响的永续合约交易对为:1000SHIBUSDT、ALICEUSDT、BAKEUSDT、TLMUSDT、UNFIUSDT、BZRXUSDT、DODOUSDT、KEEPUSDT、RUNEUSDT、SFPUSDT、ALPHAUSDT、BELUSDT、GTCUSDT、HOTUSDT、LITUSDT、OCEANUSDT、COTIUSDT、CTKUSDT、DENTUSDT、HNTUSDT、MTLUSDT、STMXUSDT、TOMOUSDT。请留意:升级期间市场可能出现极端行情或价格来源偏差,币安将会采取额外的保护措施,包括更改价格指数成分或其它可能的措施。

风险提示:数字货币交易存在巨大风险,请您谨慎购买,并注意交易风险。币安会遴选优质币种,但不对您的任何交易行为承担担保、赔偿等责任。

感谢您对币安的支持!

币安团队

2021年08月12日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