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创新区上市Alpaca Finance(ALPACA)、Harvest Finance(FARM)

亲爱的用户:

币安将于2021年08月11日16:00(东八区时间)上线 Alpaca Finance(ALPACA)、Harvest Finance (FARM)并开通ALPACA/BTC、ALPACA/BNB、ALPACA/BUSD、ALPACA/USDT、FARM/BTC、FARM/BNB、FARM/BUSD、FARM/USDT交易对,邀您体验!

ALPACA和FARM充值通道现已开放

ALPACA和FARM提现预计于2021年08月12日16:00(东八区时间)开放

注:提现开放时间为预估时间,实际开放时间以提现页面展示为准。

ALPACA、FARM上币费用为0 BNB。

关于Alpaca Finance(ALPACA)

Alpaca Finance是一个借贷协议,允许用户在币安智能链上进行杠杆收益挖矿。Alpaca Finance上借来的资产必须在其平台内用于杠杆收益挖矿。ALPACA是平台的原生代币,用于分享挖矿收益、获取奖励、网络治理和独家NFT权限。

关于Harvest Finance(FARM)

Harvest Finance是一个收益聚合平台,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存入Harvest金库的DeFi生态的资产收益。FARM是该协议的原生功能型代币,用于协议治理,将产生的收益分配给流动性提供者,以及奖励抵押代币的用户。

温馨提示:

ALPACA和FARM是新发行的代币,交易时价格可能剧烈波动,交易风险较高。请确保您已进行了充分的风险评估,对代币的基本面有充分了解后再进行交易;

币安“创新区”是一个允许用户交易一些新上线的风险度较高币种的专用交易区。用户在参与创新区币种交易时,需仔细阅读《币安使用条款》并在创新区交易页面完成《初始免责声明》内的风险测评后方可进行交易。

更多详情:

ALPACA官网

ALPACA区块浏览器

FARM官网

FARM BEP-20区块浏览器

FARM ERC-20区块浏览器

费率说明

交易规则

风险提示:数字货币交易存在巨大风险,请您谨慎购买,并注意交易风险。币安会遴选优质币种,但不对您的任何交易行为承担担保、赔偿等责任。

感谢您对币安的支持!

币安团队

2021年08月11日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