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 CEO寻找他的替代者,因为交易所获得了监管机构的秩序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正在寻找具有强大监管背景的人担任其新首席执行官,以取代其魅力四射的领导人赵长鹏,也被称为“CZ”。

“总有一群候选人可以接替我。我们正在寻找具有强大监管背景的人介入并担任首席执行官,”赵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赵说他的继任没有时间表,他不会立即下台。 

“我将永远为币安和 BNB 生态系统做出贡献。我不必成为首席执行官才能做到这一点,”他说。

Binance受到包括英国和日本在内的多个司法管辖区的一系列监管行动的抨击。周二,该公司将其客户提款限额从 2 个比特币降至 0.06 个比特币。

赵明确指出,他将“很荣幸能够将币安作为一家受监管的金融机构来运营”,并且当它到来时,他的举动将是当一个更好的领导者出现时,而不是对持续的监管打压做出一些反应。 

作为交易所解决当前监管审查计划的一部分,周说币安正在“从一家科技初创公司转向一家金融机构”,这将涉及开设总部,并创建一个监管机构很容易识别的结构。 

“我们的结构对于监管者来说相对难以理解。例如,像我们没有总部这样简单的事情,”他告诉记者。“所以我们现在正在寻求在世界不同地区的地区总部建立多个总部。我们还没有所有这些的具体位置。”

赵承认,币安过去与监管机构的沟通“并不是最好的”,并补充说现在的计划是聘请前监管机构并“在所有地方获得许可”。

当被 CoinDesk 询问是否有报道称美国对币安的调查启动了跨多个司法管辖区的交易所的协调突袭时,赵说他不知道。

“没有人告诉我们这是一项协调一致的努力,所以我们不知道,”他告诉 CoinDesk。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