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富豪Mircea Popescu 去世,留下20亿美元的财富

41 岁的比特币亿万富翁Mircea Popescu突然去世,留下了一笔价值高达20亿美元的巨额加密货币财富——有人猜测,这笔财富可能会永远消失。

据当地新闻报道,波佩斯库曾一度是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个人持有者之一,上周在普拉亚赫莫萨附近的哥斯达黎加海岸游泳后溺水身亡。

据报道,波佩斯库“被水流冲走并当场死亡”。三名与他关系密切的女性证实了他的死讯,但也有人质疑他是否真的死了。他之前积极维护的网站自6月23日,即他报告死亡的那一天以来一直没有更新。

据 Nasdaq.com 称,波佩斯库是一位有争议的人物,“有记录的性别歧视和偏执实例”,据估计至少持有数万个比特币,有些人估计持有的比特币更大。根据 4 月份达到的比特币峰值,这些估计的下限将使 Popescu 的所有权价值接近 20 亿美元。根据比特币的当前价值,他持有的资产价值接近 10 亿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谁(如果有人)可以访问他的数字资产,而加密货币观察者已经在猜测这笔财富可能会消失。Crypto Briefing 的研究分析师 Alexander Marder 在 Twitter 上表示,Popescu 的比特币可能会永远丢失,以及上周在西班牙监狱中上吊的杀毒软件先驱 John McAfee 的比特币。Pomp Investments 的创始人 Anthony Pompliano 注意到比特币牛市,他在一条已被删除的推文中表示,失去 Popescu 的股份可能会使其他当前的加密货币持有者受益。

“Mircea Popescu,一个比特币 OG,已经去世了。他可能拥有相当多的比特币,” Pompliano于 6 月 27 日在此后删除的推文中表示。“我们可能永远不知道它们丢失了多少或它们是否永远丢失,但让我想起 [中本聪] 所说的:'丢失的硬币只会使其他人的硬币价值略高。将其视为对每个人的捐赠。'”Pompliano 似乎引用了中本聪 (Satoshi Nakamoto) 的名言,这是匿名人士或开发比特币的人士使用的化名。

加密领域的其他人为失去被称为比特币先驱和早期采用者的波佩斯库而哀悼。Bitcoin Magazine的编辑 Pete Rizzo指出,Popescu 被一些人称为“比特币毒性之父”。

Popescu 最引人注目的加密企业很可能是 MPex,这是一家自封的比特币证券交易所,他于 2012 年推出,早在比特币今天流行之前很久。


  •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