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币安API密钥权限规则调整的公告

亲爱的用户: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币安将于香港时间2021年07月27日调整API密钥权限规则,将API密钥的“允许现货及杠杆交易”权限有效期延长至90天,具体如下:

若您的API密钥没有设置可信任IP白名单,即这个API密钥允许任何地址访问,则您选中的“允许现货及杠杆交易”权限自开通起90天内有效。到期后,系统会自动取消该权限的选中状态。届时您可以手动再次开启该权限,同时您可以在“允许现货及杠杆交易”权限位上看到相应的到期时间提示。

若您的API密钥设置了可信任IP白名单,则“允许现货及杠杆交易”权限永久有效。

普通账户、母账户以及子账户均受该新规则限制。

目前已经生成的API密钥不会自动触发该新规则。但是,当您重新编辑权限时,若符合以上规则,则会有弹窗提示。点击确认后,“允许现货及杠杆交易”权限即生效,有效期为90天。

币安建议您为API密钥绑定可信任IP白名单,以提高您的账户安全性。请勿将您的API密钥透露给任何人,以免造成资产损失。将API密钥绑定在第三方平台,可能有安全隐患,请您谨慎操作。


风险提示 过往收益并不代表未来回报。剧烈的价格波动可能导致您的全部保证金余额被强行平仓。此处提供的信息不应被视为币安的金融或投资建议。所有交易策略均由您自行决定并自担风险。对于您因使用杠杆而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币安不承担任何责任。

感谢您对币安的支持!

币安团队

2021年07月26日


发表评论:

«    2024年4月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