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开曼群岛监管机构对币安采取行动

币安作为交易量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继续面临监管机构对其在某些国家/地区运营的合法性的审查。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和开曼群岛金融管理局 (CIMA) 是最新宣布对 币安进行监管打击的金融监管机构。

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五宣布,该机构已对币安提起刑事诉讼,启动刑事诉讼程序并调查涉嫌无照经营数字资产业务。当局表示,币安通过其网站“匹配订单或安排交易对手或提供系统或促进达成协议”,提供了加密交易服务。SEC 指出:“通过这样做,币安已通过其网站或 Facebook 页面:Binance Thai Community,征求泰国公众和投资者使用其服务。” 监管机构提到,此前曾在 4 月份向币安发出警告信,要求交易所提交书面回复,但该交易所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回复。“只有依法取得相关牌照的提供者,方可提供与数字资产交易、交换、存管、转让、提取或任何与数字资产相关的交易的服务。违反者可能会依法受到处罚,”该机构指出。

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这一消息是在 CIMA 周四正式宣布币安、币安集团和币安控股等实体“未注册、许可、监管或以其他方式授权”以“从开曼群岛或在开曼群岛境内”经营加密货币交易所的第二天发布的。岛屿。” 监管机构强调,所有上市实体均不受其任何监管监督。CIMA 指出,它还将调查与 币安有关联的任何其他公司,这些公司在开曼群岛或从开曼群岛开展任何活动。该机构补充说,任何根据《2020 年开曼群岛公司法》注册成立或以其他方式在开曼群岛成立的加密相关公司必须通过该国的数字资产服务提供商法或任何现有的监管机构已根据《开曼群岛公司法》授予豁免的实体进行注册。行为。

币安的一位发言人告诉 Cointelegraph,该加密货币交易所“一直以去中心化的方式运作”。该代表否认了有关币安在开曼群岛的加密业务的报道,并补充说:“但是,我们确实有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实体从事法律允许的活动,并且与经营加密货币交易活动无关。”作为一家主要的全球交易所,币安一直在努力寻找合适的司法管辖区来运营其加密货币业务。币安在国家于 2017 年实施加密货币交易禁令之前在中国成立,后来移居海外,据报道,截至 2020 年 2 月,其总部位于开曼群岛和塞舌尔。

币安以在世界各地拥有多个实体而闻名,据报道,它之前的总部设在马耳他。去年 2 月,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声称它从未批准币安在该国开展业务。

最新消息发布之际,币安在全球范围内的活动再次受到打击,英国、日本、加拿大和美国等政府最近密切关注该交易所的运营。据彭博社周四报道,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计划在其母公司接受全球监管审查的情况下审查 Binance Asia Services 的许可证申请。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