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用户联合诉讼

5 月 19 日,比特币 (BTC) 在 24 小时内暴跌 30%,这一举动在加密货币市场造成了恐慌,并引发了迫切希望将损失降到最低的投资者的抛售潮。然而,世界上最大的数字资产经纪公司币安和其他交易所纷纷倒闭,他们的客户无法转移他们的投资组合。从那以后,很多人想起诉加密包,但他们不知道如何起诉。

事实证明,币安没有注册办事处,感到委屈的经纪人客户不知道该向谁提起诉讼。在 5 月份比特币突然崩盘期间,在那之前是 2021 年最糟糕的一次,随着加密货币暴跌,Binance 下跌了大约一个小时。

非常不满意的客户向华尔街日报谈到了此事。显然,法国和意大利至少有两个团体有数百人在寻找起诉经纪人的方法。在欧洲代表这些用户的律师表示,他们向欧洲大陆至少 11 个经纪地址发送了信件和电子邮件。

该交易所表示,它“立即采取措施与受停电影响的用户互动”并提供赔偿。然而,一位用户告诉华尔街日报,这种“赔偿”是在经纪商的 VIP 平台上免费提供三个月的。

与传统银行相比,币安并不是一家受到高度监管的公司,这使得司法和其他机构的干预更加有限。根据经纪人自己的指导方针,建议以任何理由寻求赔偿的客户在香港国际仲裁中心 (HKIAC) 提起诉讼,这对于一个只从西方支付的人来说可能非常昂贵。

“Binance 让普通消费者在法庭上寻求追索变得困难,但并非不可能,”目前协助这群愤怒客户的律师 Aija Lejniece 告诉华尔街日报。她希望通过共同努力,能够获得“用户损失的全额赔偿”。

除了 5 月的这一事件之外,自 2020 年下半年以来,其他客户一直抱怨他们的 Binance 账户在经纪商将其活动标记为可疑后被“身份验证程序”冻结。但是,其中一些块可以持续数月。

通过美国的信息获取法,Gizmodo 已经获得了币安客户向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提交的 700 多起投诉中的 32 起。文件中最常见的模式是投资者通过经纪公司将大量加密货币放入加密货币,并且他们的投资组合已经或仍然被冻结,但不知道为什么。

向 FTC 投诉的第二个最常见的情况非常不同:似乎很多人在试图与 Binance 沟通以寻求支持时被骗了。经纪人没有专门的客户服务电话号码。如果有人在 Google 上搜索呼叫交易所的方式,他们最终会得到几部假手机,而这些手机又会要求提供机密信息。

发表评论:

«    2024年4月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