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关于“币安合约尽责交易”的故事,赢取限量版NFT!

币安合约非常重视和鼓励用户以负责任的态度进行交易。用户现可在币安合约尽责交易页了解如何更有效的管理交易和分享关于“币安合约尽责交易”的故事以赢取限量版NFT。头50名优秀内容的作者可获NARAKA稀有限量版NFT,同时其故事将在币安合约尽责交易页获得曝光!

活动时间: 2021年07月13日晚上08:00至2021年07月31日晚上07:59(香港时间)

如何合格参与活动:

认真阅读尽责交易页上的相关内容

在Twitter上发布关于币安合约尽责交易的内容,或者转发此次活动公告,且包含标签:#BinanceFutures和#ResponsibleTrading,Twitter内容需包括以下:

负责任的交易对您来说意味着什么?

在尽责交易页上学到什么?

填写此表格并100%答对表格里的测试题

奖励:专属限量版NFT

活动结束后,币安会挑选50名优秀内容的作者,每人可获取一枚NARAKA稀有限量版NFT 。(优质的内容分享将有更高的机会被选进头50名)

所有未被选中的合格参与者将每人获取一枚币安4周年专属限量版NFT。

此外,排名前50的参与者更有机会参与币安合约内容创作者计划,获得以下专属福利:

成为币安合约特邀内容创作者

获得内容创作奖励

获得币安官网曝光机会

赚取合约联盟高比例返佣

活动条款和规则

所有参与内容必须是参与者全新的原创作品。

提交报名表时,需提供您的币安账户ID和相关信息。如果参与者未在2021年07月31日19:59(香港时间)前提交,其参与资格将视为无效。

此活动仅支持Twitter作为唯一社交媒体渠道。

币安保留评选参与者所分享内容的权利。

币安将于活动结束后14个工作日内分发奖励给获奖用户。

获奖用户可前往“ NFT市场>用户中心> NFT资产”查看奖励。请参考如何开启币安之旅交易币安NFT市场。

币安对全部参与作品享有所有权,参与者享有署名权。币安可以对参与作品进行,包括但不限于复制、改编、展示、发布等。

币安保留随时自行决定和/或修改或更改这些条款和条件的权利,不再另行通知,包括但不限于取消、延长、终止或暂停此促销活动、资格条款和标准,获奖者的选择和数量以及采取任何行动的时间,所有参与者均应受这些修订条款的约束。

风险提示:合约交易是具有高市场风险的活动,在可能带来巨大收益的同时,也可能使您产生巨大亏损。过往收益并不代表未来回报。剧烈的价格波动可能导致您的全部保证金余额被强行平仓。此处提供的信息不应被视为币安的金融或投资建议。所有交易策略均由您自行决定并自担风险。对于您因使用合约而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币安不承担任何责任。想知道如何做到尽责交易,请参考币安尽责交易资讯页。

币安保留随时全权酌情因任何理由修改、变更或取消此公告的权利,无需事先通知。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