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桑坦德银行现在也禁止向币安转账

在英国金融监管机构 FCA 发出警告后,西班牙银行桑坦德银行的英国分行不再允许其客户向市场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Binance 进行转账。

相应的步骤是在Twitter上银行的客户服务知,这意味着到桑坦德英国“已经决定释放到Binance额外支付”给自己的客户违法犯罪,保护密码的欺诈行为。银行客户仍然可以从加密交易平台将钱记入桑坦德账户,但由于“FCA 对消费者的警告”,立即禁止向加密交易所付款。

大量桑坦德银行客户被激怒了。

“作为一个长期客户,我清楚地告诉你:不要告诉我如何花钱”,例如 Twitter 用户 Brian Moore 的反应。他补充说:“如果我想使用币安,那是我的事。”

另一位银行客户说:“您将消息灵通的无辜客户置于因阻止他们而失去投资的重大风险中。这是公平的还是合理的?一个人可能成为欺诈的受害者或在任何地方遭受重大损失。这简直太可笑了。”

上个月,英国金融监管机构 FCA警告说,Binance Markets Limited “不再被允许在英国开展正常的业务运营” 。尽管监管机构不负责处理比特币 ( BTC ) 和以太 ( ETH )等加密货币,但一些加密衍生品属于其职权范围。在此过程中,她敦促投资者注意“承诺对加密货币和加密金融产品的投资获得高回报的互联网和社交媒体广告”。

币安已经对FCA 的警告做出回应,交易平台明确强调,绝不禁止在其主要域名 Binance.com 上在英国开展业务,因为 Binance Markets Limited 是一家独立公司。尽管如此,包括桑坦德银行在内的一些金融机构已经采取措施阻止自己的客户继续与加密货币交易所互动。

本周,英国主要银行巴克莱银行也暂停了向加密交易平台的所有信用卡付款和银行转账,直至另行通知。英国八哥银行也在做与桑坦德银行相同的事情,银行客户可以将资金从币安转账到他们的账户,但不能再存款。英国银行 Monzo 尚未施加任何限制,也不想阻止其客户的加密投资。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