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NFT市场推出《Big Bang for NFT》独家系列:BunnyPark盲盒系列率先震撼登场

亲爱的用户:

币安NFT市场重磅推出独家盲盒系列 - 《Big Bang for NFT》,聚焦币安智能链(BSC)热门 NFT项目,如 BunnyPark、KAKA、Polkamon、X World Games、My Neighbor Alice、Mobox、Seascape 等。

《Big Bang for NFT》第一个NFT系列 - BunnyPark 盲盒系列,将于2021年07月09日19:00(香港時間) 在币安NFT市场率先登场!

该联合项目致力于汇聚来自不同平台的NFT爱好者,为用户呈现不同系列的精彩NFT收藏品,带用户品味收藏品背后的独家故事。

BunnyPark 盲盒系列展示了 3 个不同的 NFT 系列, 即豪华车、梦幻豪车和限量版Majestic BunnyPark King NFT,均以驾驶时尚汽车的可爱兔子为设计元素。

BunnyPark 盲盒系列总共有 10,000 个盲盒,买家将随机获得一个NFT:

豪华车系列

刀:开野马汽车的BunnyPark

剑:开特斯拉的BunnyPark

战车:开宝马的BunnyPark

流星:开奔驰的BunnyPark

梦幻豪车系列

战马:开保时捷的BunnyPark

闪电:开兰博基尼的BunnyPark

雷神:开法拉利的BunnyPark

限量版系列

开布加迪的Majestic BunnyPark King

点击此处,开启BunnyPark NFT盲盒系列!

彩蛋:拥有 Majestic BunnyPark King NFT 的买家还将获得独家 BNB 秘密复活节彩蛋 NFT 空投!更多细节将在币安 NFT 的 Twitter 上公布。


风险提示:数字货币交易存在巨大风险,请您谨慎购买,并注意交易风险。币安会遴选优质币种,但不对您的任何交易行为承担担保、赔偿等责任。


感谢您对币安的支持!

币安团队

2021年07月09日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