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将停用选定网络中现有充值地址、代码的计划

  

亲爱的用户:  

币安一直在努力升级平台的钱包基础设施,以确保为用户提供更高的钱包效率和安全性。因此,币安将停用选定网络中现有的充值地址和代码,同时用户需获取新的充值地址。关于受影响的网络,将另行公告。  

获取新的充值地址以及代码(如适用),用户可在币安App或网站上登录币安账户。  

该迁移计划将在近期进行,受影响的用户会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相关通知。您无需立即采取措施。  

请注意:  

币安不会为用户进行任何地址变更。  

对旧充值地址的充值将继续自动入账,直到获得新的充值地址并完成对新充值地址的充值交易。  

一旦获得新的充值地址并完成对新充值地址的充值交易,旧的充值地址将关闭。任何向旧充值地址的充值将不会自动记入。用户需通过“充值歴史”页面手动记入充值。  

如果没有新交易至旧充值地址或未获取新的充值地址,则旧充值地址将在收到电子邮件通知的30天后关闭。此后,用户需通过“充值歴史”页面手动确认在旧充值地址的存入。  

更多信息:  

如何向币安充值数字货币  

风险提示:数字货币交易存在巨大风险,请您谨慎购买,并注意交易风险。请注意,币安不对您的任何交易行为承担担保、赔偿等责任。  

感谢您对币安的支持!  

币安团队  

2022年05月06日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