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暂时中止”来自欧盟Sepa网络的付款

币安表示,它将暂停欧洲主要支付网络之一的欧元银行存款,这是该加密公司如何在监管打击后失去与传统金融体系的关键联系的最新迹象。

该交易所在周二发给用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从周三全球统一时间早上 8 点开始,客户将无法再通过单一欧元支付区或 Sepa 计划存入资金。该交易所表示,此举是由于“我们无法控制的事件”。

该网络是欧盟的一个项目,旨在协调整个地区的欧元支付,允许消费者向三十多个国家发送欧元。 

通常通过支付中介访问 Sepa 的 Binance 将此举描述为“暂时的”。但这一限制标志着最新禁止客户将资金从传统银行和其他类型的金融账户转移到交易所。过去一周,通过英国的 Faster Payments 网络存款也被禁用。该地区最大的银行之一巴克莱银行周一表示,它禁止英国客户使用银行卡在交易所购买加密货币。 

根据币安网站的说法,仍然可以通过 Sepa 和 Faster Payments 提款。无法立即联系到负责 Sepa 的欧洲支付委员会置评。

Clear Junction 是一家支付处理商,为 Binance提供了 Faster Payments 和 Sepa 的访问权限,但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一直在打击这家庞大的公司,该公司今年处理了超过 5 万亿美元的交易,并表示它没有正式的总部。 

英国金融监管机构上个月表示,币安无权在该国经营加密资产业务,而日本最近警告该交易所,它正在与日本公民进行未经授权的加密业务。泰国已对该公司展开刑事调查,而 Binance 所在的开曼群岛则表示,该集团未获准在该司法管辖区开展加密业务。 

Binance 客户已经能够通过从另一个加密货币交易所或加密货币钱包转移他们的数字货币来规避存入传统货币的限制。

币安补充说,用户仍然可以通过信用卡和借记卡购买硬币和资产。它补充说,它正在“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寻找解决方案”。

该交易所还允许客户通过名为 Sofort 的网络转移欧元支付,该网络在德国、奥地利和瑞士广泛使用。

币安向客户确认了这封电子邮件的真实性,但拒绝评论其与支付合作伙伴的关系。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