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合约基础知识:小额账户如何进行合约交易

要点:

设定切合实际的收益目标,这样就不会过度担心每笔交易的结果,而且还有助于缓解交易压力,积极促进长期收益。

根据账户规模管理风险。每笔交易的风险永远不要超过本金的5%。

只参与高概率交易。建仓前,针对风险回报以及交易基本面实施策略分析。

构建多元化收益组合。将收益留在账户中进行再投资,让资金如滚雪球一般迅速积累,带动个人收入不断增加,甚至使其成为主要经济来源。 

如果您已经掌握如何在现货市场中购买加密货币,但又对市场剧烈波动后的缓慢增长期感到厌烦,加密货币合约交易或许就是您的理想之选!

也许您会疑惑,“难道不是需要坐拥数百万资金才可以参与交易?”或者“难道不是要完全搞懂市场的方方面面才能交易?”等问题。 

不必担心,参与加密货币合约交易的门槛已经越来越低。 

现在,我们来看一些小贴士,为合约交易指引正确的方向。不过我们要首先声明,这些指南并非财务建议,而是在交易前应该建立的正确思维模式。 

1.设定合理的期望值

首先,最关键的是设定切合实际的目标与期望值。交易对任何人来说都极具挑战性,这是一场输赢难测、风险巨大的博弈游戏。即便是深谙交易之道的华尔街传奇交易者,也曾在职业生涯中遭遇滑铁卢,蒙受重大损失。

设定合理的收益目标至关重要。无论是大获成功的对冲基金,还是业绩优异的基金经理,都很难在稳定的基础上每月持续盈利数个百分点。本金只有5000美元的新手交易者不应奢求每个月净赚5000美元,连赚够生活开销也是不切实际的期望。与其瞄准每个月100%的回报率,不如将目标合理设定为每个月持续收益1%-2%。

设定切合实际的收益目标,这样就不会过度担心每笔交易的结果,而且还有助于缓解交易压力,积极促进长期收益。使用币安合约计算器来计算收益目标。

长线盈利离不开正确的策略,而以资金为核心正是制定策略的关键。如果操作得当,小额账户可以慢慢发展成足以正常维持生活的稳定收入来源,这无疑是一项值得称道的成就。

这一切的根基就是如实评估当前能力,量力而行。说到交易,我们主要探讨的是账户规模。

2.根据账户规模管理风险

改变对资金的认知,一美元应该被当作100美元来看待。假如,您的账户储蓄有1000美元,就应该将亏损控制在10美元(或账户价值的1%)以内。实际上,专业交易者普遍遵循的原则是,每笔交易的风险不超过账户价值的5%。也就是说,如果他们账户资金达到100万美元,那么其单笔交易中的最大风险绝不会超过5万美元。

通过这项长期策略,您可以未雨绸缪,理性应对每一笔交易。这样的策略可以让您的资金保值,及时止损,设置合理的期望值,并维持乐观稳定的情绪。

财务状况往往会影响个人的自尊、乐观态度、恐惧情绪、心理健康,甚至生理健康。您需要铭记一点,无论别人的账户有多大,成交量有多高,是盈利还是亏损,统统都不重要。交易纯属个人行为,您应专注于建立自己的交易体系,而不是与他人较长短。

珍视投资组合中的每一美元(或根据您的预算所选择的更小面值)也是一种有效的方法,它有助于稳定个人情绪并对进出市场提供策略指导。加密货币合约是贯彻这种方针的绝佳之选,因为投资者可以将一美元或其他货币单位拆分成若干部分,拿出其中一部分进行交易。

3.请勿提取账户中的资金

正式交易前,请留意这个看似简单的提示:将资金留在账户中,不要随意取出。在努力积累财富的道路上,随着手中的“一砖一瓦”积少成多,您可以逐渐提升每笔交易能够承受的风险值。资金会像滚雪球一样迅速增长,带动个人收入不断增加,甚至成为主要经济来源(前提是始终坚持正确的策略和价值观)。

另外,取出账户资金变相降低了账户中每个单位的初始价值,也会对后续交易的金融伦理造成负面影响。交易是一场持久战,不应沉迷于一时盈利带来的成就感。事实上,尽可能为账户注资才是明智之举。

当然,世事难料,交易创造的收益也许会在应对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时消耗殆尽。我们只能希望这种情况永远不会发生!

4.只参与高概率交易

仅使用高概率交易设置进行交易是一项与低交易量交易(并以适当杠杆进行交易)结合使用的关键功能。具体设置可通过对所依赖的基本面进行策略分析来确定。例如可参考支撑位和阻力位、趋势线、市场成交量、威科夫原理图中的形态与时间变化、近期市场动向等。当分析结果与个人行为倾向不谋而合时,便可大胆开展合理的交易。了解到这些模式如何影响市场心理学、机构影响等因素后,未来即可通过分析过程对风险概率进一步排序。

只有在极度确定的情况下才可参与高风险交易。即便如此,也必须对基本面价值保持警惕。问问自己,如果出于某种原因导致交易出错,造成高杠杆亏损,您认为值得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可以放手一搏。

5.构建多元化收益组合

构建多元化收益组合可以有效加快资金积累速度。按照高概率设置顺利成交后,即可放心大胆地连续出击。如果您遵循首次交易的趋势进一步设置止损以及高风险/回报率,则有机会进一步扩大收益。

这种方式仅适用于绝对确定的情况,因为即使是2%的投资,运用10:1的高杠杆也有可能让投资组合遭受20%的损失。如果有幸盈利,则可获得一笔令人备受鼓舞的可观收益。辅以设定的高盈利概率,更能让您事半功倍,持续保持盈利。

结论

小额加密货币合约交易其实与百万级别的账户大同小异。二者蕴含的价值观一致,无论资金大小,都应谨慎对待风险。每项投资都应建立在高盈利概率之上,同时避免参与账户资金面临巨额亏损的高杠杆交易。

交易有可能趋于白热化,个人情绪等其他因素也极易受到负面影响。不要忘记自己的出发点,从错误中汲取经验教训,着眼于长期收益才是正道。若想通过交易成为职业合约交易者,必须树立健康的观念:金钱乃身外之物,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只要能从错误中汲取经验教训,无论是交易亏损,还是错失良机,都没什么大不了。盈利的意义只是激励您向目标努力迈进。无论盈亏,成长途中的实践远比成长本身更宝贵。实践出真知!潜心学习、把握机会,这些都将指引您在交易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发表评论:

«    2024年4月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