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NFT市场推出OG’s New Frontier高端盲盒系列

亲爱的用户:

币安NFT市场将于2021年07月05日20:00(香港时间)推出OG’s New Frontier 高端盲盒系列 !

该限量版系列包含7种未来派的、超现实主义的 NFT,带有时空穿梭元素,讲述了 OG与币安的故事。该系列NFT建立在空灵的宇宙之上,以币安星球为元素,主打时间旅行、星际穿越等科幻元素,让用户跟随OG和币安穿越过去和未来。

OG’s New Frontier盲盒系列共有 7 个 NFT 版本,买家将随机获得一个版本。每位买家最多可购买3个盲盒。

#1 Osmosis - 宇航员版

Osmosis 象征着 OG 探险家和币安星球居民之间知识共享之旅的结束。宇航员手持闪亮的币安圣器碎片,唤起这一知识共享过程的终结。

#2 Osmosis - 外星人版

Osmosis 实现了 OG 探险家和币安星球居民之间的联系。NFT设计中,外星人手持闪亮的币安圣器碎片。

#3 Exploration - 宇航员版

OG探险家在不懈的探索中发现自己正处于旅程的边缘。

#4 Exploration - 外星人版

币安星球居民正在筹备一项重大的技术发现。

#5 Void - 宇航员版

探险家 - OG 宇航员。

#6 Void - 外星人版

外星人 - 智慧的神谕。

#7 碎片

币安圣器碎片,拥有巨大的力量。

赶快加入 “OG’s New Frontier” 旅程,开启您的专属盲盒!

风险提示:数字货币交易存在巨大风险,请您谨慎购买,并注意交易风险。币安会遴选优质币种,但不对您的任何交易行为承担担保、赔偿等责任。


感谢您对币安的支持!

币安团队

2021年07月05日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