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证券交易委员对币安泰国站进行监管

币安公司正面临监管机构越来越多的关注,泰国和开曼群岛成为最新的国家,将与流行的加密平台的交易监管掌握在自己手中。

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五向泰国皇家警察局对币安提起刑事诉讼,指控其未经许可管理该国的数字资产业务。开曼群岛金融监管机构则表示,币安尚未获得在该国进行商业交易和金融交易的任何许可。

周四,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表示将采取必要措施验证币安实际上有权在新加坡开展业务。该公司目前正受到世界各国政府的一系列检查、制裁和限制——包括美国司法部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在内的几家美国监管机构已经在对该公司进行调查。日本金融厅警告说,它提供未经注册的加密服务。近日,英国金融监管机构也发布正式意见,禁止币安在岛上提供其金融服务和工具,“要记住的关键点是,所有这些争端和制裁都与加密经济与传统经济的关系有关,”为彭博意见撰稿的加密投资者亚伦布朗说。

币安长期以来一直声称,它是一家通过多个地区许可证运营的去中心化公司,其子公司遵守所在地区的当地法规。这家由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创立的公司表示,它没有总部。根据币安旗下CoinMarketCap.com 的数据,币安进入 7 月 4 日假期周末的交易量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降了约 18%。与证券交易所挂钩的币安币价格下跌约 2%,而比特币周五小幅波动。

Binance 于 2017 年推出,凭借其独特的优势(例如 Binance Coin)和较低的费用,迅速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最近,它已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加密资产交易所,并开发了一种新的加密工具,可以在去中心化融资方面与以太坊直接竞争。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