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规团队面临着哪些挑战? 听听币安专家怎么说

这些年,币安的合规团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团队成员不知疲倦地工作,力图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注重用户体验的加密货币世界。 然而,事情并不总是一帆风顺——合规团队每天都面临着众多挑战。  本系列视频的第四部分,我们将听币安的合规专家讲述他们在工作中面临的阻碍。 


在本周的视频中,全球情报和调查主管Matt Price表示,最大的挑战在于,这一领域中的新事物层出不穷。 加密货币是一个更新迭代非常迅速的领域。Matt的团队必须勤奋工作,以掌握这项相对较新的技术的最新进展,以及那些试图利用技术的人所使用的新方法。 在币安工作的好处是,Matt的团队能够与打造区块链产品和服务的人紧密合作,其中就包括这个领域的专家。  Matt与许多处于区块链技术前沿的团队都有密切的合作。


币安合规官Steve Christie表示,最大的挑战在于,全球法律法规在不断变化,监管机构的阐释也缺乏一致性。 监管机构、立法者和政府官员正在努力监管由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所代表的完全分布式、无许可的技术。 在我们看来,他们的措施缺乏一致性,形成了不公平的竞争环境。


本周的视频还采访了金融犯罪合规主管Tigran Gambaryan。 Tigran说,他很喜欢他的工作,他有一个了不起的团队,但工作难度也非常大。 他的团队所做的工作对现实世界有切实的影响——这是驱使他前进的动力。 他说,有时候很难平衡好所有的事物。 但Tigran表示,他知道他团队的工作有着巨大的影响,他从前在执法部门工作时就明白这一点。 这是他坚持下去的原因。 他当前面临的一个障碍是监管不够明晰。 Tigran认为,这始终是一个问题。 不同司法管辖区之间缺乏统一性,有时甚至在同一司法管辖区和监管机构内部也缺乏统一性。 相关部门需要明晰监管要求,像Tigran这样的合规人员才能更有效地完成他们的工作。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