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币安在香港Web3周活动:您不可错过的亮点

上周香港可以说是专属于Web3的闪耀时刻,Web3企业、项目方团队、VC、KOL和媒体等行业内重磅代表都聚集到了香港,共同探讨Web3行业未来的机遇与发展。币安也受邀在多场活动中担任演讲嘉宾,并且举办了一场名为“闪耀之夜”游艇聚会。如果您错过了上周在香港一系列的活动也没关系,现在,就让我们带着您来回顾币安在香港Web3周一系列精彩的瞬间!

CZ 炉边谈话:CeFi未来,从现在出发

币安创办人兼执行长赵长鹏(CZ)受邀在香港Web3嘉年华上担任首日闭幕演讲嘉宾,以“CeFi From Now On”为题,与HashKey Capital执行长邓超进行了一场炉边谈话,共同探讨当前CeFi所面临到的问题与未来发展前景,包括资产安全、产品打造、建立信任、大规模采用、DeFi与CeFi间的关系,以及监管等不同领域之话题。

在他的分享环节当中,CZ强调了CeFi与DeFi彼此之间并非两者对立的关系,双方应该要彼此共建行业,共同把行业做大,让更多人能够由传统金融进入区块链去中心化金融。同时,在关键的监管话题上,CZ指出,监管单位与从业者双方必须保持积极且深入的交流,让行业发展与监管两者间取得平衡;但另一方面,他也观察到,目前对于传统金融更多的限制与缺乏改进,有可能是促进下一波加密货币采用与增长的推力之一。

对于未来行业前景,CZ认为,当前Web3的使用体验还有许多提升空间,但也意味行业还有许多的机会。 CZ强调,币安作为平台服务商,目标是让人们能够接触到加密货币,同时也能让项目方打造加密货币生态系统,接触到更多用户。

CeFi与DeFi如何共创双赢

币安全球伙伴团队代表Damien Ho也受邀至Web3嘉年华以及由香港政府与数码港主办的数字经济峰会担任讲者,分别就DeFi与CeFi间的关系,以及区块链基础设施和生态系统在次世代数码经济的发展,与其他嘉宾共同交流讨论。 Damien 提到,币安非常支持DeFi的发展,而CeFi与DeFi并不是竞争关系,而是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在谈及促进采用方面,Damien 也列举了币安在行业投资、教育、安全方面的努力。对于未来5-10年内行业发展看法,Damien 期待未来能够看到更多不同科技如区块链、AI等的结合与实际应用,人们不用再讨论行业内基础的问题。

币安闪耀之夜:与Web3大咖、媒体共聚香江

除了参与行业峰会讨论之外,币安还举办了2023年首场华语区KOL和媒体聚会——币安“闪耀”之夜 #BinanceNight,邀请币安共同创办人兼首席营销官何一为活动做开场致词。同时,在现场有超过150位行业大咖与媒体共聚于币安精心设计的游艇之上,一边讨论行业热点趋势,一边欣赏维港美丽夜景。

发表评论:

«    2024年4月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