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的合规之路:听听币安专家怎么说

在过去几年中,币安蓬勃发展。我们也随之加大了在监管合规资源及人才建设方面的投资。

本文是6篇博客文章中的第2篇。在这一系列中,我们将重点采访币安合规团队的领导者,让他们谈一谈对诸多问题的看法。 

在访谈中,我们探讨了这些年合规团队的发展历程,以及投资重点等问题。您可以观看以下视频,听听他们的说法。

以上视频重点介绍了币安在人力资源和合规团队方面的投资,但这并不代表我们的投资仅限于此。为合规团队成员提供最新的工具和技术,同样至关重要。

在视频中,全球情报与调查总监Matt Price谈到了他是如何扩大团队规模的,目前他们在全球已拥有20多名调查人员。Matt的团队横跨所有主要市场,而且绝大部分成员都有执法机构背景。在技术方面,Matt的团队采用了Chainalysis开发的新取证调查工具,还获得TRM Labs额外的许可证。他们将不断寻求最新和最先进的工具开展调查工作。

全球制裁事务负责人Chagri Poyraz也在视频中发表了意见。Chagri表示他的团队有近40人。他们在支持制裁项目和其他金融合规项目方面发挥重要职能。拥有近2000名成员的客户服务团队同样扮演着关键角色。该团队通过对风险进行分类,提交至相应团队处理,以解决用户问题。

金融犯罪合规主管Tigran Gambaryan也强调了他任职以来团队的发展。最初,Tigran的团队不到10人。在赵长鹏的支持下,领导团队承诺把团队规模扩展到20人以上。因此,Tigran能够获得所需资源,确保特别调查团队在全球各地都有团队领导。除了团队规模之外,为Tigran的团队成员提供的培训也至关重要。调查人员、市场监督人员、交易监测人员以及币安的执法团队,都能在业内领先工具的帮助下开展工作。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