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定投组合计划定制加密货币投资组合

 您可通过定投组合计划定制多种加密货币投资组合,并自动进行定投。立刻建立多元化投资组合计划。  

您可能听说过币安理财定投,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产品,可以让任何人自动完成加密货币积累,并作为额外奖励增加被动收入。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正在通过强大的新功能将定投提升至新的高度。这种投资组合计划功能能够让用户从头创建多种加密货币投资组合。这一功能同样依赖于自动化机制,让用户在进行多元化投资的同时,慢慢稳定积累资产。  

投资组合计划几乎不需要日常维护,因此适合那些正考虑增加新被动收入来源的忙碌人群。如果您对此感兴趣,可点击此处了解如何开始增加被动投资组合。  

什么是定投组合计划?  

投资组合计划是定投推出的一项新功能。这项功能非常方便,任何人都可以在同一个投资组合中购买并管理多种加密货币,可以说是长期购买两种以上加密货币最简单的方式之一。想知道投资组合计划是否适合自己,首先应该了解什么是定投。  

定投  

定投于2021年被推出,旨在帮助用户轻松使用平均成本法(DCA)策略创建和发展稳定币投资组合自动赚钱。使用定投产品,用户只需创建计划,并让该计划按照意愿执行。此外,定投会自动将购买的加密货币加入币安宝活期并将币安币加入BNB收益池,币安理财产品让加密货币持有人利用闲置资产赚取额外年收益。定投现已升级,用户可使用最新功能投资组合计划购买心仪的所有加密货币。  

投资组合计划  

现有定投计划和新投资组合计划的主要区别在于您可以选择定期购买的代币数量。与定投现有的投资计划不同,投资组合计划通过设置多种代币,让用户能够轻松实现投资多元化。无论您想创建自己的第一个多种加密货币投资组合,打算通过投资组合多元化降低风险,还是希望创造一些被动收入,都可以选择定制自己的投资组合计划,以满足这些需求。由于该方案较为灵活,用户可以在每个计划中挑选两到十种代币,并确定每种加密货币的百分比配置。期待以下其他功能和优势。  

定投组合计划的主要功能和优势  

具有创造力  

创建投资组合计划的数量上不封顶。根据喜好定制多个专属投资组合计划,每个计划最多包含10种代币。  

私人定制  

从使用DCA的频率到加密货币类型和百分比配置,您可选择最终的投资组合计划。  

赚取被动收入  

购买的加密货币会自动进入币安宝活期,但不包括币安币,该币会进入BNB收益池。因此您可利用闲置资产赚取被动收入。  

风险更低  

币安宝活期和BNB收益池是无法保本的加密货币交易的零风险替代方案。  

轻松管理投资组合  

与任何其他定投计划一样,您可通过币安App,在单一界面中监控并管理投资组合计划。让投资组合计划盈亏详情尽在掌控,随时随地暂停或删除投资组合计划。  

投资组合计划是否适合我?  

投资组合计划可以定制,因此可能吸引大量用户。如果您属于以下投资类型的一种,可以考虑创建自己的投资组合计划。  

加密货币初学者  

新用户只需为自己的账户转入稳定币,即可轻松创建首个多种资产投资组合计划。投资组合计划使用DCA策略,因此加密货币初学者和处于不稳定加密货币市场的用户并非必须掌握市场时机,这种技能即使是有经验的交易者也很难掌握。  

探索加密货币  

如果您已掌握加密货币交易和投资诀窍,并计划增加持有量,可以选择比特币以外的投资机会,通过投资组合计划积累山寨币。  

加密货币的优点  

是否计划通过多元化投资进行对冲?创建符合个人风险状况的投资组合计划,或创建针对目前市场趋势设计的投资组合计划。请持续关注每周增加的新代币!  

如何通过投资组合计划定制多种加密货币投资组合  

第1步:钱包充值  

与其他定投计划一样,投资组合计划也使用钱包中的稳定币购买加密货币。创建投资组合计划之前,确保现货和/或币安宝活期余额中有USDT或BUSD稳定币。如果您完全是加密货币初学者,可以使用现金开始购买BUSD。  

第2步:创建计划  

在币安App上登录币安账户,点击“定投”。  

点击投资组合定投横幅旁边的“创建计划”。  

点击“添加代币”,选择要买入的加密货币。  

为每个选定的加密货币配置百分比。确保百分比之和为100。  

输入申购金额、首选稳定币(USDT或BUSD)和定期周期。  

查看定制计划,阅读并同意币安定投协议,然后点击“确认”。  

第3步:设置后不再查看或加以监控  

根据交易习惯,您可选择设置投资组合计划后不再查看,任其稳定增长,或者定期对其进行监控。前一种习惯无需多说,但如果您想监控投资组合,可通过单一界面轻松实现。概览页会显示您已创建的所有投资组合计划,您可查看所有未实现盈亏、投资回报率(ROI)和下一个购买日期,以实现投资组合高效管理。您可以选择暂停所选的投资组合计划,或根据市场情况重新平衡加密货币投资组合以优化策略。  

第4步:提取加密货币  

通过投资组合计划购买的加密货币会自动进入币安宝活期(币安币则进入BNB收益池)以赚取被动收入,从而确保可以享受产品福利,包括随时根据意愿快速提取加密货币。  

立即创建一个投资组合,定制首个投资组合计划  

无论希望分散投资、赚取被动收入,还是希望通过CAD降低短期市场波动造成的影响,定投组合计划功能可助您实现资产稳定增长。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