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上线首个DeFi项目PancakeSwap小程序,打造Ce-DeFi生态

要点:

币安与PancakeSwap合作推出首个DeFi项目小程序,在币安无缝体验PancakeSwap;


币安将陆续集成更多去中心化应用,为用户提供流畅的 Ce-DeFi 体验;


在币安移动应用程序中,用户可以通过币安 DeFi 钱包小程序创建钱包、划转资金和使用去中心化应用。


全球领先的区块链生态系统及加密资产基础设施提供商币安今日宣布已在移动客户端嵌入首个DeFi项目 - PancakeSwap 小程序。该小程序将于今天推出,并将在未来几天内逐步向币安移动端所有用户开放。


PancakeSwap 已经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去中心化平台之一,币安移动客户端嵌入该项目的小程序有助于降低用户探索去中心化金融的门槛,为币安用户探索DeFi世界提供重要途径。 


与 PancakeSwap 小程序同时上线的还有币安 DeFi 钱包,这是一款币安移动应用程序中非托管去中心化的 Web3 钱包,用户可以在最新版币安移动端中访问该钱包的小程序,并直接创建DeFi钱包、充提资金和使用去中心化应用,比如 PancakeSwap。 币安 DeFi 钱包使用体验旨在简化新用户的注册和资金转账流程,让用户在币安平台和 DeFi 项目之间无缝切换,无需担心是否复制、粘贴了正确的钱包地址。 


对币安来说,与 PancakeSwap 的此次合作将为生态内用户打开通向DeFi世界的大门,加密货币新人们可能没有创建过 Web3 钱包、参加流动性挖矿、质押、交易种类繁多的资产以及接触去中心化的新资产发行等等……而接入小程序的去中心化应用将成为邀请这些用户体验 CeDeFi 的最佳场所。


币安产品主管 Mayur Kamat 表示:“Ce-DeFi是未来币安发展的重要战略,作为该战略的一部分,PancakeSwap 小程序只是 DeFi 项目被集成到币安生态的开始,未来币安小程序市场将向更多去中心化项目开放,为用户打造流畅的Ce-DeFi体验。”


对 PancakeSwap 来说,接入全球最受欢迎的中心化生态,能够教育并吸引更多用户进入去中心化世界。通过广泛的资产深度及其流动性,PancakeSwap 能够进一步改善核心 DeFi 交易体验,拓展社区喜爱的其他产品。


PancakeSwap “主厨”(项目负责人)Chef Snowball 表示:“作为第一个推出小程序的 DeFi 项目团队,我们在过去几个月中与币安密切合作,随着更多功能和活动的发布,我们将共同完善币安用户使用 DeFi 产品的体验。”


PancakeSwap 小程序和币安 DeFi 钱包将在未来几天逐步向币安移动端所有用户开放。用户只需在币安移动应用的首页从顶部向下滑动,即可找到小程序市场以及 PancakeSwap ,用户也可以直接在小程序市场中搜索项目名称也可以找到。


关于币安

币安是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及加密资产基础设施提供商,拥有一系列金融产品,包括交易量最高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币安平台受到全球数百万名用户的信任,致力于推动货币自由流动,并推出了一系列强大的加密资产产品,包括:交易及金融、教育、数据及研究、社会公益、投资及孵化、去中心化及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等。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binance.com


关于币安小程序市场

币安小程序市场(Binance Marketplace)为币安体系外的 Dapp 提供了可以嵌入币安生态系统的机会。用户可以通过访问币安,来无缝体验币安生态外的移动应用。通过小程序的嵌入功能,币安将被打造为超级APP,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使用体验。


关于币安 DeFi 钱包

币安 DeFi 钱包是币安移动应用程序中非托管去中心化的 Web3 钱包,用户可以直接在币安移动应用程序中创建 DeFi 钱包、划转资金和使用去中心化应用。目前,该钱包仅限与币安交易所现货钱包之间的转账——它无需复制、粘贴和检查钱包地址,用户可以直接从币安交易所现货钱包中进行划转或存回。


关于 PancakeSwap

PancakeSwap 是 BNB Chain 上领先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与收益农场,拥有市场中最高的交易量与用户量。PancakeSwap的愿景是希望帮助用户通过交易、盈利和赢取这三种方式充分利用加密技术,此外PancakeSwap中还扩展预测、NFT 市场、IFO 等应用。


发表评论:

«    2024年4月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