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对合规与用户保护的承诺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在疫情的反反复复中取得了长足发展。2021年,尽管大多数行业复苏缓慢,但区块链生态系统及整个行业都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快速增长,活跃度高低起伏不定。可以肯定地说,2021年是数字资产行业真正高歌猛进的一年。加密货币市场的市值超过了3万亿美元,基于区块链的应用(包括去中心化金融)引起了散户与机构投资者的兴趣——这些还只是其中的几大趋势。此外,随着NFT开始搅局艺术界与其他行业,NFT快速的进入主流应用使加密货币行业愈发万众瞩目。

但在这个多事之秋的一年,各项监管政策频出,监管机构希望这个快速增长的行业能够更加清晰透明。币安迅速直面挑战,填平灰色地带,因为我们始终强调监管与合规性对于行业的整体增长至关重要。


币安对于监管的立场

部分业内人士可能会说,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监管违背了加密货币与区块链领域的精神——因为该行业的核心在于去中心化。然而,在币安,我们欢迎监管机构与政府深入参与加密货币领域并采取更多行动。从一开始,我们就始终强调以用户为中心的模式,我们的使命仍然是在鼓励创新的同时保护用户。

正如我们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赵长鹏所说:

“在行业制定明确的指导方针之前,币安始终坚持最高标准,优先考虑用户的最大利益——这是我们与全球监管机构的共同目标。”


我们在合规与用户保护方面的措施

多年来,币安采取了不同的措施,确保合规性并保护全球用户:

加入国家网络取证和培训联盟:2022年1月,币安成为区块链与加密货币行业首个加入国家网络取证和培训联盟(NCFTA)的企业,这是一家专注于识别、验证、缓解并消除网络犯罪威胁的非营利性公司。此举进一步加强了我们打击网络犯罪、勒索软件和恐怖主义融资的承诺。

币安税务报告工具:不久前,我们推出了一款全新API工具,使币安用户能够轻松地跟踪其加密货币活动,并确保他们符合本国监管机构的要求。

政府与执法支持:我们实施了执法请求系统,政府和执法机构可以使用该系统提交信息请求。

获得资产应急基金:我们也是首批拥有安全基金(SAFU)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之一,可以在极端情况下保护用户的资金安全。根据2022年1月29日的开仓价格,用户安全资产基金估值为10亿美元。

更多合规招聘:2021年,我们的国际合规团队与顾问委员会规模增长了500%。

致力于打击欺诈和网络罪犯:币安致力于捍卫全球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安全与可持续增长,包括打击不同类型的勒索软件与欺诈行为。


进一步推进有关加密货币监管的对话

为了确保该行业继续负责任地进行创新,同时仍然为未来的增长和大规模应用提供健康的前进道路,我们发布了史上首个/加密货币用户的10项基本权利。我们提出这10条原则来引导有关监管的讨论,并指导全球加密货币市场框架的开发。这些用户权利可确保用户安全获得新兴技术、流动性和保险基金,同时我们还提出了其他一系列措施,通过负责任的增长和创新保护用户并促使加密货币走向成熟。


结论

在整个2021年期间,我们通过全球合规实践与用户保护计划,确保将用户的安全性与合规性保持在最高水平。我们期待在2022年为行业与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在监管合规方面继续努力,并坚守对于保护用户的承诺。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