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宣布与韩国 SM Brand Marketing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币安和韩国 SM Brand Marketing (SMBM) 将建立Play-to-Create (P2C) 的全球生态系统。双方将首先在 NFT 和联合生态基金方面进行合作。

全球领先的区块链生态系统和加密货币基础设施提供商币安与韩国娱乐公司 SM Entertainment(SM) 的子公司 SM Brand Marketing (SMBM) 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MoU)。

作为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币安和 SMBM 将建立一个全球 Play-to-Create (P2C) 的生态系统。双方合作关系将从 NFT 领域的合作和创建联合生态基金开始。

P2C 概念由 SM 公司著名的音乐主管李秀满提出,允许用户使用 IP 重新创作内容。通过使用电商和元宇宙平台内提供的工具和IP,用户可以使用游戏、音乐、舞蹈和商品的形式对内容和产品进行再次创作。在 P2C 生态中,这些内容和产品可以转化为 NFT,让用户在获得收益的同时,也获得了对原创性内容的尊重。 P2C 生态系统是从现有 Play-to-Earn (P2E) 模型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通过战略合作,币安和 SMBM 将共同创建一个生态系统,让全球创作者可以使用 IP 轻松参与再创作,并以透明的方式从他们的原创内容和项目中获益。通过再创作创建的 P2C 生态系统也将增强 Kpop 行业的创意文化。让粉丝、艺术家和公司等,在这些电子商务和虚拟世界平台上共享盛宴。

币安和 SMBM 将在区块链主网、NFT 和生态基金上共同建立全球 P2C 生态系统。币安还将为整个区块链和 NFT 生态系统提供一流的技术服务。同时,SMBM将提供由SM管理的海量IP,包括EXO、Red Velvet、NCT、aespa等,并支持内容策划和平台建设。

币安 NFT 全球负责人 Helen Hai 表示:“币安很高兴与 SMBM 达成合作,将当前的 P2E 生态系统推进至 P2C 生态系统。我们希望为 SMBM 提供强大的技术,以支持众多 Kpop 全球粉丝根据自己喜欢的韩国偶像重新创作内容,并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好赚取被动收入。”

SMBM 首席执行官 Sung-su Lee 表示:“SM 正在通过SMCU(SM Culture Universe - SM文化宇宙)创建各种面向元宇宙的内容 IP,其中也包括 Metaversal Origin Stories(元宇宙起源故事)。通过整合 SM 的生产能力、SMBM 的电子商务平台能力和币安的技术基础设施,这种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会为 P2C 生态系统的建立和区块链行业的业务扩展带来巨大的创新。这也是粉丝通过再创作建立新的参与式创作文化,并通过加入区块链行业获得收益的机会。”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